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肩负实现和平的共同使命

1月26日是「SGI(国际创价学会)之日」。历经35星霜,活跃在世界各地的SGI之友,秉持池田先生「要作为好国民、好市民贡献社会」之指导,在各国扩展信赖与友谊的纲络,广获回响!

御书云:「法华经之大白法将于日本国及一阎浮提广宣流布之事,尚有何疑!」(御书283页)恪遵日莲大圣人的遗命,在现代确实实践、且全部实现的正是SGI之友。

美国伊利诺州罗多尼巿长赞扬说:「SGI会员为了实现世界和平,为了每一个人都能获得幸福,透过拓展人具有无限可能性的活动,共同肩负起实现和平的使命。」

在经济不景气、诡谲多变的现代社会中,世界各国的识者对于创价学会员寄予高度的期待与肯定。让我们共同与世界SGI之友,在自己所在之处,掀起为社区、为民众送去幸福、温暖春风的对话鼓励运动。


选自:和乐新闻(2010年1月26日第2版)

转自:MACAU SGI 青年BLOG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