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相差一岁 一老一少

其实相差几岁的人,在相貌上不会让人感觉有太大差异,但是在明星中我们却发现差异这个问题还真的存在。要说明星是最会保养的了,都怕自己变老,什么先进的美容产品都不会放过,自然会比咱们普通人显得年轻肉嫩,有些明星却没那么在意,结果差异就这样产生了。


相貌感觉差:10岁
实际年龄差:1岁
郭德纲生日:1973年1月18日
林志颖生日:1974年10月15日

不要差异咱们老郭竟然只比林志颖大1岁,因为咱们老郭走的不是偶像路线嘛,不过二人真的感觉像是差10岁的。


相貌感觉差:10岁
实际年龄差:1个月
赵雅芝出生日期:1954年11月15日
朱咪咪出生日期:1954年12月26

你们相信二人是同龄人吗,从皮肤上真是不能相信,尤其是赵雅芝,虽然已经55岁,却依然如此美丽,相比之下朱咪咪就委屈了,估计同龄人都不愿意跟赵雅芝做对比。


相貌感觉差:10岁
实际年龄差:1岁
刘德华出生日期:1961年9月27日
范 伟出生日期:1962年9月2日

天生我才必有用,刘天王因为长得英俊所以追求者太多,以至于不能公开结婚伴侣,虽然范伟长得像火夫,但是没有思想压力,老婆儿子天天见


貌感觉差:15岁
实际年龄差:2岁
任达华出生日期:1955年3月19日
赵本山出生日期:1957年10月2日

赵本山开始演小品就装老头,一装就是几十年,现在终于成老头了,虽然头发花白看上去像60岁的,但是长得老不是老赵的错啊,不过看到跟他年纪差不错的任达华,不知道老赵心里会怎么想呢?


相貌感觉差:20岁
实际年龄差:1岁
潘迎紫出生日期:1945年6月5日
郑佩佩出生日期:1946年12月4日

在《神雕侠侣》演小龙女知名的潘迎紫,2001年受导演李岳峰邀请,重回台湾演出8点档电视剧《宝斗里长》中的寡妇。当她一身粉嫩的出现在记者会上,只见大家发出“没变”的惊叹声。

潘迎紫对自己的保养之道也很满意。她向人透露说:“我一天要花3小时运动,光是仰卧起坐就要做4百下呢!”但是再怎么保养,也不可能比同龄人年轻20岁呀,这让很多人都耐人寻味。

转自 留园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