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新流感/墨國女留學生清晨返國 體溫38.1度 隔離觀察中

更新日期:2009/05/03 10:06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至墨西哥讀書的何姓女留學生今(3)日清晨返台,由於她有發燒、流鼻水等症狀,因此,一下飛機就被送到署立桃園醫院隔離,署立桃園醫院表示,何姓女留學生體溫高達38.1度,但究竟有無感染H1N1,必須等檢疫結果出爐才可確定。

何姓女留學生今天清晨從美國搭機返台,由於她有流鼻水、發燒等症狀,因此,何姓女留學生一抵台,衛生署疾管局人員就前往了解,並安排她最後下機、接受檢疫醫師診斷,在接受約10分鐘的問診後,決定將她送到署立桃園醫院隔離。

何姓女留學生表示,她已經感冒約1個月,一直沒有痊癒,有可能是因為水土不服,但她也表示,墨西哥的疫情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。

署立桃園醫院表示,何姓女留學生體溫高達38.1度,但究竟有無感染H1N1,必須等檢疫結果出爐才可確定,而檢疫結果將由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統一對外公佈。

没有评论: